優沛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優沛體重控制管理、瘦身減重諮詢,保健食品、保養品。客製化商品輔助開發、生產、包裝、申請等。
瀏覽次數:2684by:優沛生技

保健食品代工-膠囊代工

保健食品代工-膠囊代工 < 流程簡介 > 生產

保健食品代工-膠囊代工

< 流程簡介 >

pic

生產方式:主原料視需要加流動劑,直接充填膠囊。

膠囊型號:依訴求功效及成本考量,可選擇 00號膠囊(1g)、0號膠囊(500mg) 一般常用尺寸、1號膠囊(300mg) 一般常用尺寸、2號膠囊(200mg) 、3號膠囊(100mg) 、4號膠囊(50mg) 膠囊材質:一般常用明膠膠囊,不過明膠膠囊為牛骨及豬皮所提煉,如果是素食訴求者,則需選擇植物性膠囊。

特殊需求:膠囊外殼可依客戶需要印字LOGO,字體顏色可選擇紅、藍、黑、白等四色。

膠囊充填後包裝:

瓶裝:

一般常見以塑膠瓶(PE、PP、PPT材質)、玻璃瓶包裝,每瓶依食用方式及食用量充填10、30、60、90、120、300粒,內附乾燥劑、緩衝紙後鎖瓶蓋、貼標籤、

裝彩盒 PTP包裝:

為求攜帶方便也可以PTP包裝,PTP的好處是攜帶方便外,消費者要吃幾粒就拿幾粒,而其他未開封的膠囊仍可處於密封狀態而不被污染或受潮,一般常見的PTP包裝是10粒/片裝,而再依客戶需求以3片/盒、6片/盒等等裝入彩盒,如果產品易受潮則建議PTP後再裝鋁箔袋(袋內附乾燥劑),這樣的包裝可使產品更穩定、保存壽命更長。

 

專業膠囊代工,如果您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, 歡迎來信洽詢kangyi99@gmail.com
我們會儘快回覆給您並竭誠為您提供各項服務。

https://0426314135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3214鼎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鼎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中,工廠面積2000平方米,是台灣少數專門從事專業用刀具的工具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優沛生技

聯絡人:楊家雯

Email:kan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